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PEKAN JOHOL, NEGERI SEMBILAN

小时的我, 就在这个小镇‘Pekan Johol Negeri Sembilan’度过,小城故事多,往事只能回味。 现在的柔河, 我想该是人事已非,静静的度过一个世纪,由兴旺的小镇变成现在的没落故乡。







全马最小型的汽油站。‘林肯该已不在人间;其令郎, ‘Sir’, 我的小学老师不知还在此地‘站岗’.



很想回去看看,寻找我以往童年所度过的时光; 育才学校, 我想也变成了微型小学校。柔河的人口也急速下降,大家都为了更好的生活吧。


 
那辆浅青色的汽车,Datsun应该是我五叔,Ah Lack Kia (Bearchip)的汽车。

No comments: